无障碍说明

颁奖-纳达尔口咬奖杯 巨大条幅纪念拉法十冠

颁奖-纳达尔口咬奖杯 巨大条幅纪念拉法十冠

纳达尔重夺火枪手杯

腾讯体育讯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纳达尔以6-2/6-3/6-1击败了瑞士名将瓦林卡,成就十冠王,这也是他第15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精心设计一个巨大条幅,来纪念纳达尔的十冠伟业;开心的拉法除了高举奖杯,还不忘口咬奖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纳达尔是名副其实的红土之王,在罗兰加洛斯的历史上,他已经九次登顶,是法网成绩最出色的,甚至可以称得上“卓越”,然而,纳达尔的强势并没有就此止步,本届法网,西班牙名将强势归来,晋级之路一盘未丢,决赛面对瓦林卡更是只丢六局,直落三盘横扫对手,成就法网十冠王。

法网十冠纪录着纳达尔的成长,也陪伴着拉法走过风风雨雨,能在一项大满贯赛事十次登顶,这是了不起,甚至是伟大的成就。决赛前,法网组委会就做了两手准备,如果纳达尔夺得冠军,将在颁奖典礼有特别的设计。

颁奖仪式上,在观众席出现了一条巨大的条幅,组委会在设计上别出心裁,将法网的赛事LOGO变成了“Bravo Rafa”和“10”的字样,以此来纪念纳达尔在法网的十冠伟业。

随后,瓦林卡率先领奖,他接过亚军奖杯,感谢自己的团队以及球迷的支持,瑞士名将也恭喜纳达尔的成就,期待可以在罗兰加洛斯重返决赛。

最后,纳达尔接过冠军奖杯,这是他第十次举起火枪手杯,即便如此,拉法仍然显得非常兴奋,年龄超过30岁以后,还能够在法网登顶,纳达尔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口咬奖杯,开心得将奖杯高高举起,来庆祝胜利。(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