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力擒超越赢德比 人和遭遇首败

腾讯体育6月11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13轮揭开战幕。大连一方战胜大连超越拿下德比战从而继续领跑。丽江飞虎力克青岛黄海,浙江毅腾憾平保定容大,北京人和不敌新疆体彩遭遇联赛首败,深圳佳兆业战平呼和浩特中优,上海申鑫力克武汉卓尔,北京北控绝杀梅州客家,石家庄永昌战平杭州绿城。

中甲综述:一方力擒超越赢德比 人和遭遇首败

永昌战平绿城

杭州绿城1-1石家庄永昌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28分钟,绿城策动进攻,高华泽禁区弧位置迎球起右脚大力远射破门得分,绿城1-0。第41分钟,马修斯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分,永昌将比分追为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永昌以4胜7平2负积19分排在中游。绿城则以4胜4平5负积16分。

新疆体彩2-1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至第61分钟时,新疆体彩策动进攻,严智宇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下底倒三角横传,阿不都海米提及时跟进迎球推射命中,新疆体彩1-0。第81分钟,人和球员在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球,罗歆在球门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阿约维及时前插迎球蝎子摆尾将球送入网窝,1-1平。第90分钟,新疆体彩反击,巴巴卡接队友直塞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远角得分,新疆体彩2-1。第91分钟,饶伟辉故意犯规,主裁判判罚饶伟辉犯规,饶伟辉情绪非常激动用胸部撞了裁判,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饶伟辉罚下。最终新疆体彩2-1取胜。而此役战罢,北京人和遭遇联赛首败,目前以5胜6平1负仍积21分。新疆体彩目前则以5胜4平4负积19分。

呼和浩特中优3-3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尼扎木丁前场右路传中,桑戈尔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命中得分,中优1-0。第37分钟,权磊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张天龙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中优2-0。第41分钟,深足进攻,黎斐前场中路拿球直塞禁区,普雷西亚多沿右路突入禁区接球小角度抽射得分,深足1-2,打入13球的普雷西亚多继续稳居射手榜第一。赛至第57分钟,马内带球突入禁区抽射得分,呼和浩特3-1。第73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破门得分,深足2-3。第75分钟,深足进攻,阿布前场左路得球传中,王伟龙在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得分,3-3平。最终两队战成3-3平。此役结束,深足8轮不胜,目前以5胜5平3负积20分。中优则以3胜3平7负积12分仍处于保级区。

上海申鑫3-1武汉卓尔

此役第37分钟,申鑫围攻对手,张煜东禁区外围得球远射被门将扑出,克莱顿及时跟进在门前补射空门得分,申鑫1-0。第49分钟,克莱顿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扑出,张毅峰及时跟进门前补射得分,申鑫2-0。第73分钟,潘超然前场右路得球,潘超然随即带球内切连过三人起脚抽射得分,申鑫3-0。第78分钟,申鑫外援劳尔吃到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被罚下。第86分钟,莫雷罗为卓尔追回一分。最终申鑫3-1取胜。此役结束,上海申鑫积分达到23分升至第二。卓尔则以6胜2平5负仍20分。

梅州客家0-1北京北控

该场对决,北京北控球员臂缠黑纱。比赛进行至第73分钟,北控反击,卜鑫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闫相闯及时前插在后点迎球铲射得分,北控1-0。第84分钟,梅州客家获得点球机会,不过贾帕将点球罚丢。最终北京北控以1-0取胜拿到2连胜,目前以4胜1平8负积13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梅州客家则2胜6平5负仍积12分。比赛结束后,北京北控球员在中场围跪指天,以告慰蒂奥特。

大连超越2-4大连一方

此役第15分钟,一方进攻,汪晋贤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球,超越门前出现混战,孙国文捡漏捅射得分,一方1-0。第26分钟,穆谢奎前场中路得球直塞,费拉里及时前插接应在弧顶处迎球起脚远射建功,一方2-0。第28分钟,超越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1-2,超越追回一分。第33分钟,超越中场策动进攻且送出过顶长传,博季奇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胸部停球起脚凌空扫射得分,2-2,超越追平比分。第54分钟,一方围攻对手,周挺前场偏左侧得球斜传门前,博利突入前插在小禁区中路迎球凌空垫射破网,一方3-2。第87分钟,孙国文前场右路突破传中,赵学斌门前包抄射门得分,4-2。最终一方4-2取胜拿下德比战,目前少赛一轮的一方以8胜3平1负积27分继续领跑。超越则遭遇2连败,目前以17分仍排在中游。

丽江飞虎1-0青岛黄海

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从而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2分钟,丽江飞虎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机会,孟洋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从球门中路飞入网窝,1-0,丽江飞虎打破了僵局。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最终丽江飞虎以1-0取胜,近五轮拿到3胜2平的丽江飞虎目前以3胜4平6负积13分。反观青岛黄海输掉该场比赛后以6胜1平6负积19分,仍旧排在中游。

保定容大1-1浙江毅腾

此役上半时,两队战至0-0平。易边再战第52分钟,毅腾策动进攻且由外援奥古斯托破门得分,毅腾取得1-0。第91分钟,容大由河太均将比分追平。最终浙江毅腾1-1憾平保定容大,目前毅腾以5胜4平4负积19分。反观保定容大则是七轮不胜,目前以2胜3平8负积9分继续垫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