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大连德比可期 深足客战中优盼止颓

中甲前瞻:大连德比可期 深足客战中优盼止颓

绿城出击

腾讯体育6月9日 中超虽进入休赛期,不过中甲继续进行。本周末,2017中甲联赛将迎来第十三轮的较量。本轮赛事中,大连一方及大连超越谁能够拿下德比战?深足能否在客战中优时止住颓势?申鑫和卓尔之间的强强对话谁能够成为胜利者?都可谓是本轮赛事的焦点所在。

丽江飞虎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6月10日15时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足协杯,丽江飞虎以2-1战胜过青岛黄海。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近四轮拿到了2胜2平,目前以10分排在倒数第三。青岛黄海上一轮力克大连超越从而止住颓势,目前以19分紧追第一集团。

比赛焦点:丽江飞虎历经换帅之后成绩有明显起色,尤其是防守质量得到了显著改善。同时丽江飞虎的主场向来是客队噩梦,要知道云南丽江海拔为2418米,客队来到这里进行高强度的竞技比赛很容易出现高原反应。所以对于青岛黄海而言,如何克服极有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是摆在他们眼前的一道难题。至于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来看,青岛黄海显然占据优势,同时外援前锋贝尔杜的状态也相当火热。

大连超越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6月1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双方有过两次较量,两队难分伯仲,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超越近三轮拿到1胜2负,状态有所下滑,目前以17分排在第九。反观一方近两轮遭遇两连平,但少赛一轮的他们仍以24分列榜首。

比赛焦点:德比战,向来不会缺乏激情及冷门,例如在年初的河北德比中,升班马保定容大便曾将石家庄永昌擒下。从综合实力来看,一方显然占据了明显优势,同时超越近来的竞技状态也不算理想。不过这不等于一方可以放松警惕,而一方想要取胜,一方面需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攻守水准,另一方面则要特别注意对超越外援博季奇、查尔顿的看防。

保定容大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6月10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该场比赛将是两队首次正式交锋。

近期战绩:容大近六轮仅拿到1平5负而已,目前以8分排名垫底。毅腾也已然是三轮不胜了,目前他们以18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从实力上看,两队综合实力差距还是较为明显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毅腾是一支客场战绩极为糟糕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输掉了此前经历的所有客场比赛,堪称是“客场虫”。不过这不等于容大可以肆无忌惮的大打攻势足球,毕竟毅腾的实力更强一些,且奥古斯托的攻击力也是毋庸置疑。对于容大来说,他们仍旧应该立足于防守,通过高速率的反击去杀伤对手。

新疆体彩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6月10日19时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两队在联赛中有过两场对决,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

近期战绩:人和近期刚刚遭遇四连平,目前少赛一轮的他们以21分仍排在第二。新疆体彩则在近五轮拿到了2胜3平,目前他们以16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由于球队陷入不胜境地,所以北京人和宣布王宝山下课,如无意外的话,球队新任主帅将来自西班牙。从过往经验来看,刚刚历经换帅的球队往往可以实现换帅如换刀,而人和此番能否亦是如此,值得期待。反观新疆体彩,他们虽然擅长打主场,但人和在实力上显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所以对于新疆体彩而言,一旦他们有轻敌心态必将遭受严厉惩罚。值得一提的是,邓涵文随国足出征世预赛,将会给人和后防带来一定影响。

呼和浩特中优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6月10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四场交锋,中优取得了3胜 1负,占据了上风。而上个赛季,中优双杀了深足。

近期战绩:深足已然是七轮不胜,目前他们以19分紧追第一集团。反观中优则刚刚遭遇联赛三连败,目前以11分排在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两队近来的境遇与状态,均难言理想。不过从综合实力来看,中优实力有限,深足显然是占据明显优势的一方,同时普雷西亚多的破门率,也始终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对于埃里克森来说,摆平队内关系,调解队内情绪,似乎比技战术方面的调配更为重要,而深足是否止住颓势的关键恐怕也正在于此。而单就这场比赛来看,深足是极有可能实现触底反弹的。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6月10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有过四场交锋,申鑫取得了3胜1平。

近期战绩:申鑫上一轮战平一方,目前以20分紧追第一集团。卓尔上一轮绝杀对手拿到了两连胜,积分也达到了20分。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不仅综合实力相近,且状态也都普遍不错。不过从过往交锋记录来看,传控能力突出的申鑫似乎恰是卓尔较为畏惧的那一类球队。同时从攻击能力来看,卓尔虽然汇聚了莫雷罗、埃弗拉及约翰逊,但申鑫阵中的比罗比罗、克莱顿、潘超然、顾斌也是攻击好手。所以该场比赛,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把握机会了。

梅州客家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6月10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双方有过两场交锋,各自拿到了1胜1负。

近期战绩:北控近四轮拿到了3胜1负,目前以10分排在倒数第二。而梅州客家则刚刚遭遇四连平,目前以12分排在第十二。

比赛焦点:蒂奥特的突然离世,对于北京北控而言是一个不小打击,而这不仅仅体现在战术架构层面,更将体现在心理层面。如今蒂奥特不幸离世,北京北控将帅能否化悲痛为动力从而用一场胜利缅怀蒂奥特,无疑是该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至于从梅州客家角度来看,他们自赛季开幕以来场场都有丢球,尤其是近期防守漏洞特别明显。所以梅州客家想要用一场胜利来终结连平,必须要扎紧篱笆才行。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6月1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曾在中超有过四场交锋,永昌拿到了1胜3平。

近期战绩:绿城近来战绩糟糕,近四轮拿到1平3负,目前以15分排在第十一。永昌则上一轮拿到胜利,结束三连平,目前以18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从中超降入中甲的球队在本轮相遇了,不过双方在联赛中的境遇都算不上理想,尤其是绿城,他们近来攻防两端问题多多,连战连败。反观永昌,阿德里亚诺始终没有真正融入球队中,外援三叉戟更多时候是在单打独斗。不过就实力,状态与配置来看,永昌此番取胜的希望显然是要更大一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