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试训表现超山猫预期 因位置原因未留队

邵婷:试训表现超山猫预期 国家队队长责任重

邵婷谈美国之旅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邵婷结束WNBA试训后已返回国家队,谈及这次美国之旅,邵婷坦言自己的优异表现已超出山猫队的预期,但无奈球队更需要一名中锋,自己最终无缘留队。

虽然没能留队,但邵婷表示自己并没有太过失落:“其实心里状态还好,因为最后球队是通过季前赛然后慢慢去裁人,其实打完季前赛,马上就把其他的三名球员全都裁了,只留下我和另一名中锋,到最后公布的那个点才跟我说,他们没有办法让我留在山猫队打球。”

邵婷坦言自己的表现已经超出山猫队的预期,但无奈球队更需要一名5号位球员。“其实我这次去山猫队试训,我的表现让他们感到挺诧异,他们之前其实对我没有抱太大希望,因为也不了解我,只是从福尔斯口中了解我,我通过训练和季前赛得到了他们的认可。但他们更需要一名中锋,因为他们的中锋年龄都比较大,只有福尔斯是一个五号位球员,所以,在位置上她们更需要的是一个五号位。”

“其实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并不是说心情上就是特别的失落,因为我觉得这个经验、这次经历对我来说是宝贵的、是难忘的,我更注重的是这样的一个参与的过程。”邵婷如是说道。

目前邵婷正随国家队积极备战亚洲杯,邵婷本人表示自己虽然对许利民指导的战术有所了解,但仍需要时间去和国家队的队友们进行熟悉与磨合。作为队长, 邵婷也将尽全力帮助球队

作为国家队队长,邵婷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非常感谢中国女篮对我的认可,让我当队长,我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我也希望能够在队中起到一个带头作用。”邵婷如是说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