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造访大巴黎俱乐部 明星中锋场边秀脚法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美媒体《福克斯体育》报道,处于休假中的森林狼球星唐斯造访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并在场边大秀足球技艺。

唐斯造访大巴黎俱乐部 明星中锋场边秀脚法

唐斯秀脚法

虽然NBA 总决赛激战正酣,但对于其他 28 支球队的球星来讲,假期早已开始,明尼苏达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就前往巴黎度假,他造访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王子公园球场,参观了球场和球队更衣室,并获赠了为他定做的巴黎圣日耳曼 32 号球衣,从照片上来看,唐斯很享受他的假期并且受到了高规格的接待。

唐斯和足球有过一段渊源,他在投身篮球之前踢过一阵足球。在参观中,他对迪马利亚、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维拉蒂等球星如数家珍,并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在王子公园球场,唐斯震撼于球场的壮观,并在场边秀了一下脚法。如果唐斯一直选择踢足球,他会不会成为大巴黎的一员呢?

唐斯大学时期效力于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2015 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并以全票获选当赛季最佳新秀。本赛季唐斯为森林狼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37分钟能得到25.1分12.3篮板2.7助攻。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造访大巴黎俱乐部 明星中锋场边秀脚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