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四006:确保次席 哥斯达不输巴拿马

周四006 世预赛 哥斯达黎加VS巴拿马 2017-06-09 10:00

比赛地点:圣何塞

场次:世预赛中北美区决赛阶段第5轮

天气:22°多云

哥斯达黎加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5球,失8球

后卫沃斯顿的进球帮助哥斯达黎加在上轮世预赛客场1-1战平洪都拉斯,前4轮战罢,哥斯达黎加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次席,比领头羊墨西哥少3分。本周五,哥斯达黎加坐阵主场迎战积5分排名第3位的巴拿马,今年初的中北美金杯赛,哥斯达黎加曾0-1不敌巴拿马。不过,在2015年与2016年的世预赛常规赛阶段,哥斯达黎加曾主场3-1,客场2-1双杀过巴拿马,而过往6次主场对阵巴拿马,哥斯达黎加4胜2平0负优势明显。此外,哥斯达黎加的主场战力可观,上一个世预赛主场甚至4-0大胜美国,最近4个世预赛主场保持全胜。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球队理论上可以呈现正常战力。

巴拿马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6球,失5球

上轮世预赛,巴拿马主场1-1战平美国,这个赛果确保了巴拿马继续力压美国排名第3位,只要最终守住这个排名,巴拿马就将直接获得世界杯决赛圈门票。本周五,巴拿马将在第5轮客战哥斯达黎加,这无疑是一场恶仗,过往2次世预赛客战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均败走圣何塞,打入1球丢5球。此外,尽管近年来巴拿马实力进步明显,但与哥斯达黎加相比还是存在很大差距,这从两队世界排名即可看出,巴拿马目前排名第59位,哥斯达黎加高居第19位。对于本场比赛,巴拿马的基调肯定是力争拿分即可。人员方面,佩内多、巴罗伊、戈多伊、B-佩雷斯等国脚均长期征战美职联,此番客战哥斯达黎加,这些名将均可上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哥斯达黎加3胜4平3负,进15球,失14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53-3.30-5.80,主队不败相对更被看好,这符合两队实力对比与往绩、近况,本战推荐投注:胜、平。

预测首发:

哥斯达黎加(5-3-2):纳瓦斯/甘博亚、阿科斯塔、杜亚特、沃斯顿、奥维多/马塔里塔、鲁伊斯、维内加斯/乌雷尼亚、坎贝尔

巴拿马(4-4-2):佩内多/巴罗伊、马查多、帕里斯、亨里克兹/戈麦斯、奎因特罗、库珀、戈多伊/努内斯、B-佩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