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CBA第11日-杨金蒙23分广体进四强 山体晋级

SCBA第11日-杨金蒙23分广体进四强 山体晋级

宁波大学大胜上海体院

腾讯体育6月7日 2017年第二届SCBA篮球联赛第11比赛日,男子组比赛进行到了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其中,卫冕冠军山东体院大胜南京体院,焦海龙13+11;广州体院淘汰西安体院,杨金蒙23分,孙桐林16+14。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体育学院 88-54 南京体育学院

刁成灏比赛刚一开始便命中一记三分球,带领山东体院5-0取得领先,之后尽管南京体院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但首节后半段,焦海龙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连续攻势,山东体院第一节25-14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次节比赛中,刁成灏单节命中3记三分球,山东体院不断拉开优势,到了半场结束时,山东体院44-25分差已拉开近20分。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山东体院开始陆续换下主力球员,比赛也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山东体院顺利拿下比赛,晋级4强。

比赛中,山东体院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47对33优势明显,并且全队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刁成灏命中4记三分球,拿下14分,焦海龙13分11篮板,许家晗替补出场只打了几分钟,贡献3分,宋林炎11分10篮板,黄嘉成14分;南京体院葛洪亮14分,戎浩峰11分,訾春翔6分10篮板。

成都体育学院 86-68 集美大学

成都体院首节比赛中,三分球投的不错,张海阔远投得分之后,成都体院第一节30-21取得领先。次节比赛中,双方外线均是颗粒无收,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半场成都体院47-36领先。第三节后半段,成都体院突然发力,泽王和王智接连远投得分,一波11-2的攻势直接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最后一节,尽管成都体院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集美大学篮板球36对38劣势并不大,但是全队外线22投却只有2中,糟糕的外线命中率浪费了球队大量的出手机会。个人数据方面,成都体院张海阔贡献20分7抢断,泽王17分8篮板,许胡杨10分8篮板;集美大学李晓东20分,邓俊诚11分,叶文灏10分。

宁波大学 91-63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院今天只有8人出场打球,翟逸没有出战。从比赛一开始,宁波大学便打出一波10-0的攻势,15-5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29-12取得领先。之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第三节吴星锐三分命中,双方分差被拉开到了近30分,比赛结果失去悬念。

宁波大学篮板球55对38优势明显,上海体院全队外线32投只有4中,三分命中率低至12.5%。宁波大学吴星锐贡献23分11篮板,李建鹏18分13篮板,官佳业17分;上海体院颜鹏22分10篮板。

广州体育学院 87-53 西安体育学院

首节比赛中,西安体院表现还不错,凭借常歌和丁帆的两记三分球,16-21咬住了比分。但是比赛到了第二节之后,广州体院内线优势开始体现,孙桐林和何忠勉不断在篮下得分,带领球队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广州体院44-30领先。第三节开始,杨金蒙开始发威,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突破连砍4分,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20分以上,最终,实力占优的广州体院顺利拿下比赛,晋级4强。

本场比赛,孙桐林8投6中,罚球4罚全中,拿下16分14篮板,杨金蒙23分,黄文威20分7篮板,何忠勉7分6篮板,李子豪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