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曼夺乌兰巴托3X3挑战赛冠军 获大师赛资格

利曼夺乌兰巴托3X3挑战赛冠军 获大师赛资格

利曼夺乌兰巴托3X3挑战赛冠军

6月3至4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的3x3挑战赛中,来自塞尔维亚的利曼在决赛中18比16力克诺维萨德夺冠。

在淮安挑战赛结束2周后,又有一支年轻的塞尔维亚球队在决赛中经过加时击败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队伍。

在两队战成16平的时候,本次挑战赛MVP得主亚历山大·拉特科夫过掉萨维奇一记远投锁定胜利。

对利曼来说,这次挑战赛的旅程堪称完美,他们决赛前的5场比赛都是在10分钟内解决战斗。

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在这次比赛中一共得到45分,领衔得分榜,其中17分都来自远投。

利曼除了拿走1万美元的奖金,同时还获得首次参加FIBA3x3大师赛的资格,他们将于7月29至30日参加宇都宫大师赛的角逐。

虽然诺维萨德再次在决赛中失利,不过他们还是锁定了本赛季第五个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布拉格、德布勒森、成都和墨西哥)。

FIBA3x3球队积分榜上前15名中有5支球队都参加了本次乌拉巴托挑战赛。

接下来的两站3x3挑战赛将分别于6月10日和6月10至11日在海牙和欧登塞举行。前者的冠亚军将晋级洛桑大师赛,而丹麦的冠亚军则获得参加布拉格大师赛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