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勇骑两队太强势 季后赛已失去戏剧性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激烈程度要比往年小的多,尤其是骑士勇士这两支晋级总决赛的球队,他们的季后赛之路更是一帆风顺,几乎没有球队能够对他们真正造成威胁。

诺维茨基:勇骑两队太强势 季后赛已失去戏剧性

骑士前三轮季后赛的战绩为12胜1负,而勇士则是12胜0负。两支球队的实力之强大毋庸置疑,但是在这样的强势表现之下,也难免会让比赛少了些许趣味。

德克-诺维茨基已经是一名38岁的老将了,他生涯中经过了无数次激烈的比赛。在他的眼中,如今勇骑两队的表现无疑降低了比赛的戏剧性。

“以往季后赛总是充满竞争性以及不确定性,尤其是前几轮系列赛。但如今这些戏剧性都消失了。”诺维茨基说道。

最近几年里,联盟中巨星抱团现象严重,这也是导致NBA球队之间差距越来越大的根本原因之一。

“很多球队为了提升竞争力都在不断引进有天赋的球员,这也导致其他球队原来的核心选择离开,并与同样有天赋的球员聚集在一起。”诺维茨基继续说道。

诺维茨基已经在联盟中征战19年,从始至终他都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对于球员为了不同目的而选择抱团的现象,诺维茨基显然有着自己的看法。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维茨基:勇骑两队太强势 季后赛已失去戏剧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