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若丢冠今夏阵容或巨变 重启乐福换甜瓜?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骑士在总决赛前两场接连惨败,两战狂输了41分大比分0-2落后。ESPN名记Chris Haynes今天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倘若骑士只抵抗四场或五场便出局,今夏骑士的阵容可能面临巨变,他们或许会有大动作,比如重启凯文-乐福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谈判。

骑士若丢冠今夏阵容或巨变 重启乐福换甜瓜?

詹瓜联手?

勒布朗-詹姆斯的态度世人皆知,那就是只要他在克利夫兰,骑士管理层、老板就得给他一套可以年复一年争夺冠军的阵容,”Haynes表示,“对于詹姆斯而言,每年只是进入总决赛根本不够,因为他们总会做到这点,在东部没有球队能够跟骑士竞争,给他们制造麻烦,没有球队。”

“但是,仅仅能每年杀入总决赛无法令詹姆斯开心,所以如果勇士今年用4-5场比赛便终结系列赛,我预计骑士今夏会进行一些运作。什么样的运作?我不知道,因为一直有说法是到了某个时刻詹姆斯会跟克里斯-保罗联手,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他们之间能否兼容形成化学反应。很明显,他们都是聪明的球员,或许他们的联手能有效果,打出高水准表现。但是,这两个球员都是需要大量统治球权的球员,再加上凯瑞-欧文,这套组合能有效果吗?”

今年夏天,保罗将成为自由球员,以他的实力他肯定能拿到起薪超过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是缺少薪金空间的骑士给不了的,除非保罗接受巨大幅度的降薪。

另外,骑士也可能重启乐福安东尼的交易,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和尼克斯有过谈判,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Haynes表示:“我不知道(安东尼加盟骑士)效果怎样,但是我知道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有过谈判,这些交易谈判绝对有可能重启,因为现阶段如果骑士感觉他们能做的一切只是冲出东部,那为何不试试用乐福换安东尼看看会发生什么呢?因为我猜他们感觉无论是乐福在队还是安东尼在,他们都能杀入总决赛。现在他们不知道靠安东尼能做到什么,我觉得他们对于靠乐福能打出什么表现已经有个很清晰的认识。”

总决赛前两场,乐福的数据分别是15分、21篮板和27分、7篮板,其数据不俗,但是其防守始终是骑士的一大漏洞,前两场比赛骑士就输在防守不给力。

只是,骑士若用乐福换安东尼,这笔运作手笔虽然大,但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骑士的问题。现在骑士的问题不在于进攻,而在于防守,安东尼并不以防守见长,他的防守能力和态度屡屡始终受到质疑,这未必是一笔好的交易。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若丢冠今夏阵容或巨变 重启乐福换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