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舍尔谈酒驾:感谢所有人关心 今后绝不再犯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前NBA球员及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因为涉嫌酒驾并造成交通意外而遭到了警方的拘捕,这次的事件还导致了费舍尔和他的女友戈万受伤。今日,费舍尔现身街头并接受了美国网站TMZ的采访,他谈及了车祸一事。

费舍尔谈酒驾:感谢所有人关心 今后绝不再犯

费舍尔

“万幸的是我们都没有出什么更大的意外,而且也没有造成其他人的受伤。从现在开始,我会继续向前看,并专注于积极的方面。”费舍尔说道。“感谢所有人的关心,以后此类事件不会再发生。”

据加州高速公路警方透露,费舍尔当时曾在洛杉矶谢尔曼奥克斯地区的101公路驾车高速行驶,并在道路交汇处发生事故,他的座驾凯迪拉克2015款由于失控撞上了混凝土护栏,从而导致翻车。

值得一提的是,与费舍尔一同在车内的女友戈万,正是其队友马特-巴恩斯的前妻。2015年时,因为费舍尔与戈万的关系,愤怒的巴恩斯还跟“老鱼”上演全武行,并引起巨大轰动。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费舍尔谈酒驾:感谢所有人关心 今后绝不再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