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和去年处在相同位置 G3是必须要赢的比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天骑士在客场再次负于勇士,赛后乐福表示他们跟去年处在相同的位置,他们会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乐福:和去年处在相同位置 G3是必须要赢的比赛

乐福在篮下防守

历史仿佛惊人的相似,在去年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骑士在甲骨文球馆总共输了48分,在大比分上处于0-2的落后。在今年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骑士在甲骨文球馆总共输了41分,在大比分上也处于0-2的落后。“和去年相比,我们处在相同的位置。”乐福说,“总体而言,我们要打出团队篮球,我们需要打得更好,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只能说差别是在去年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骑士输了33分,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们“只”输了19分。“在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觉得我们打得很好。”乐福说,“我们可以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希望回到主场之后,我们能得到不同的结果。”

在去年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骑士在主场以120-90大胜勇士,将大比分扳为1-2。只不过对于骑士来说,要想重演去年那一幕,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如今的勇士不仅拥有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格林,还拥有状态火爆的杜兰特。今天库里拿到3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他总决赛生涯的第一个三双;杜兰特拿到3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5个盖帽和3次抢断,成为自2003年的邓肯之后,第一位在总决赛中拿到这种数据的球员。

而在上一场16投3中仅得6分的汤普森,也找回状态在今天拿到22分和7个篮板。今天汤普森12投8中命中率达到66.7%,这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最高投篮命中率,此外他的4个三分球和7个篮板也是个人今年季后赛最高。“在第一场比赛中,他的投篮不是很好。”乐福说,“但是今天他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机会,而且他也把握住了那些机会。”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9点,在骑士的主场进行。如果骑士想复制去年那一幕,那么他们就必须在本周四赢球。“这是我们必须赢的比赛。我觉得季后赛中的每场比赛都是必须赢的,特别是总决赛。”乐福说,“现在我们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主场,我们要捍卫主场。我们必须让他们进入一个困难的环境,那肯定是我们必须赢的比赛。所以,我想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和去年处在相同位置 G3是必须要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