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司机翻车!费舍尔酒驾被捕 与情妇双双受伤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ESPN报道,昔日湖人冠军控卫,前尼克斯主帅费舍尔,居然在加州高速公路上上演了“老司机翻车”,并且由于涉嫌酒驾的缘故而被警方批捕。

老司机翻车!费舍尔酒驾被捕 与情妇双双受伤

费舍尔酒驾被捕

加州高速公路警方透露,费舍尔正在洛杉矶的谢尔曼奥克斯地区的101公路上开车疾驶,并在道路交汇处右转时发生事故。费舍尔所驾驶的凯迪拉克2015款,由于失控撞在道路的混凝土护栏上,结果导致翻车。

警方随即赶到,发现费舍尔存在酒驾行为,并立即以涉嫌酒驾的罪名,将老鱼逮捕。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费舍尔的车内,还有一位乘客,勇士球员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洛莉亚-戈万,在这起事故中,费舍尔与戈万双双受伤。

2015年,费舍尔、巴恩斯与戈万之间上演一出狗血三角恋。尽管“朋友妻,不可戏”,但老鱼不仅悍然与戈万勾搭成奸,还令戈万怀孕,这一顶巨大的绿帽子,令巴恩斯暴怒,为此使用武力向老鱼讨要说法。当时正效力于灰熊的巴恩斯,从孟菲斯赶回戈万的家中,疯狂追打费舍尔,引发舆论轰动。联盟还为此特意介入调查,并给予巴恩斯禁赛两场的处罚。

如今,费舍尔与戈万已经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当然如今的戈万,已经与他的前夫巴恩斯正式离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司机翻车!费舍尔酒驾被捕 与情妇双双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