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胡尔克连续5场破门 20场献14球+10助攻

腾讯体育6月3日 胡尔克又进球了!从中超联赛到亚冠联赛,胡尔克在近五场比赛中不仅场场破门更是送出了3次助攻,而如此胡尔克,全然就是其他球队的噩梦。同时不得不提及的是,胡尔克在本赛季至今为止登场出赛了20次,便已然是为上海上港攻入了14球且送出了10次助攻。

上海上港能够在近五场比赛保持全胜,胡尔克绝对是当居首功。其中在沪上德比中,胡尔克为球队打入了关键性的一球,力助东家以3-1取胜。而在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胡尔克一传一射帮助球队以2-1战胜苏宁。随后在上海上港5-1完胜国安一役中,胡尔克再度送出一传一射。紧接着在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赛事中,胡尔克再度奉上一传一射力助球队双杀苏宁,从而顺利晋级亚冠八强。

恐怖!胡尔克连续5场破门 20场献14球+10助攻

胡尔克无疑球队大胜的第一功臣

时至本轮这场沪辽之战,胡尔克将自己的好状态延续了下去。上半时尾声阶段,胡尔克在禁区前沿内切射门,便险些洞穿石笑天把守的球门。而在易边再战之后,胡尔克的杀伤力终于得到了最为充分的彰显。赛至第70分钟时,胡尔克单枪匹马带球沿中路突向禁区,其在连过数人后在禁区边缘拔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发生折射吊入球网。而凭借着胡尔克的这粒进球,上港终于打破僵局。

十分钟之后,胡尔克再度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而就在胡尔克杀入小禁区时,辽足后卫不得不犯规将胡尔克放倒。而这一次,主裁判艾堃毫不犹豫的判了点球,更是向犯规者王皓出示了其在此役的第二张黄牌。随后胡尔克罚入了由自己创造的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由此可见,胡尔克不仅打入两球,更导致对手中卫王皓被罚下,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石。

同时从胡尔克这两粒进球的过程来看,胡尔克其出色的对抗能力,精湛的脚下技术,惊人的冲击力可谓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便是放眼亚洲足坛,恐怕也没有哪一条防线敢说能够限制住胡尔克。至于从数据效率来看,胡尔克的发挥更为惊人也更为恐怖。

赛至至今为止,胡尔克累计为上海上港出战20场。而在这20场比赛中,胡尔克不仅攻入了14球,更送出了10次助攻,早早完成了“两双”。而一位场均能够打入0.7球且又能够送出0.5次助攻的球员,也自然是任何一支球队都梦寐以求的。所以从这一层面来看,博阿斯真的是太幸运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