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暂0-0辽足 石笑天频频神扑救险

半场战报-上港暂0-0辽足 石笑天频频神扑救险

上港迎战辽足

腾讯体育6月3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2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开新。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从而以0-0互交白卷。

第10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张延军追防放铲触时碰到了胡尔克,胡尔克摔倒在地,不过主裁判未予判罚。第15分钟,武磊在前场偏右侧接到队友长传,武磊随即带球突入禁区,王皓携刘尚坤合力夹防武磊,武磊在夹防对抗中摔到在地,不过主裁判艾堃仍未判罚。

第17分钟,上港策动进攻,韦世豪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下底传中,武磊虽包抄至后点却未能抢到落点,皮球滑门而过。第20分钟,上港进攻,武磊在右路接胡尔克分球起右脚传中,辽足中卫在门前顶了一下,韦世豪抢点将球摆渡给奥斯卡,奥斯卡在中路接球起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2分钟,辽足进攻,孙兆靓在禁区中路倚住防守人接到乌贾横传选择回敲,詹姆斯及时跟进在弧顶处迎球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奥斯卡在对方禁区外围接到了韦世豪横传,奥斯卡随即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35分钟,上港围攻对手,奥斯卡在前场左边路迎胡尔克传球起脚传中,王燊超在小禁区中路迎球甩头攻门,石笑天站位极佳将球扑出,辽足逃过一劫。第37分钟,马林用张野换下U23球员孙兆靓。第40分钟,上港前场右侧组织进攻,胡尔克接傅欢回敲带球内切起左脚劲射,石笑天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第45分钟,上港进攻,林创益在弧顶处接队友分球后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王皓发生折射击中立柱,皮球随即弹出底线。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平。

双方首发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后腰: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

前卫:33-韦世豪(U23)、8-奥斯卡、7-武磊;

前锋:10-胡尔克;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4-王皓、13-张延军;

中场:32-倪玉崧、33-孙兆靓(U23)(37分钟,8-张野)、12-詹姆斯、10-桑一非、27-李家赫;

前锋:9-乌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