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疲态?双线作战无碍上港大胜 恒大这回怕不怕

疲态?双线作战无碍上港大胜 恒大这回怕不怕

双线作战无碍上港大胜

腾讯体育6月3日 周中刚刚经历了和江苏苏宁的恶战,本轮中超又4-1大胜辽宁,上海上港如今是中超状态最火热的俱乐部,势头要超越了广州恒大,或许本赛季恒大真有可能被上港终结霸主地位。

最近上港接连中超、亚冠一周双赛,而且接连遇到的对手都实力很强劲,包括德比对手申花、两战长三角对手苏宁、老牌豪门国安,但全都获得了胜利,其中主客场双杀苏宁晋级亚冠八强,主场5-1羞辱国安。

虽然连连征战,但上港球员似乎并不受影响,本轮在中超又4-1痛击辽足取得了6连胜,在积分榜上依然死死咬住恒大。尽管上港落后恒大2分,但其实从两队本赛季状态来看,上港要比恒大好。

赛季至今,上港只输了一场球,而且还是在亚冠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故意隐藏实力,客场输给西悉尼。相比于恒大在中超和亚冠的磕磕碰碰,上港大多数场次赢的都是气势如虹,胡尔克领衔的攻击阵几乎无解。

在中超联赛中,上港12场比赛打进32球,场均进2.7球,总进球数比恒大要多出4个,在中超遥遥领先。更恐怖的是,以前外界普遍认为上港攻强受弱,但本赛季年轻的后防线在博阿斯的调教下进步迅速,目前只丢了10球,是中超丢球数最少的。当一支球队的进球数是联赛最多,失球数是联赛最少时,他们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恐怕就算恒大也会感到一丝胆颤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