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黄海力克超越 人和平深足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6月3日 在2017中甲第12轮的赛事中,青岛黄海力克大连超越,深圳佳兆业战平北京人和,北京北控战胜保定容大,浙江毅腾战平丽江飞虎。

中甲综述:黄海力克超越 人和平深足保持不败

绿城战卓尔赛前海报

浙江毅腾0-0丽江飞虎

经过一番角逐,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战罢,浙江毅腾以5胜3平4负积18分仍排在中游。丽江飞虎则是四轮不败,目前以2胜4平6负积10分仍身处保级区。

北京北控4-2保定容大

第6分钟,卜鑫为北控率先破门,1-0。第11分钟,靳辉破门得分,北控2-0领先。赛至第23分钟,闫相闯也攻入一球,北控3-0。易边再战第50分钟,王建文帮助北控将比分扩大为4-0。第56分钟,欧沃耶利为容大破门,容大1-4。第81分钟,欧沃耶利罚入点球,将比分锁定为2-4。

深圳佳兆业0-0北京人和

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没有取得入球,从而不得不接受互交白卷的结局。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深圳佳兆业遭遇七轮不胜,目前以5胜4平3负积19分。至于北京人和则迎来四连平,少赛一轮的他们目前以5胜6平积21分继续保持不败,且仍位居次席。

青岛黄海3-1大连超越

第27分钟,贝尔杜为黄海破门得分,1-0。第38分钟,高梵为黄海将比分扩大为2-0。赛至第58分钟,张健为超越追回一分。不过第70分钟,贝尔杜再度为主队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