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还不够疯狂!中甲7主帅已下课 埃帅也悬了

在输掉中超历史首次天津德比后,天津泰达主帅帕切科交出了教鞭,葡萄牙人成为了本赛季继李章洙、黎兵之后第3位下课的主教练。不过和中甲相比,中超教练已经幸运很多,中甲11轮之后已经有多达7人丢掉了工作,几乎接近一半,而且瑞典名帅埃尔克森也濒临被解雇。

中超还不够疯狂!中甲7主帅已下课 埃帅也悬了

洪明甫下课

就在上周末,就有两支中甲球队完成了换帅,杭州绿城炒掉了前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同省的浙江毅腾也突然辞掉了前巴西国青助教科佩尔蒂诺,这两人分别成为了中甲第6和第7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武汉卓尔、北京北控、丽江飞虎、梅州客家、保定容大5家俱乐部更换了主教练,费拉拉、亚森、林钟宪、洛克奇和赵昌宏先后被炒了鱿鱼。

前意大利国脚、尤文图斯名宿费拉拉只坚持了两轮就被武汉卓尔解雇,不仅是本赛季中甲下课第一人,也是汉军历史上最快下课的主教练,这也可以看出本赛季中甲的竞争是多么激烈。本赛季武汉卓尔在转会市场上重金投入引进了前国脚张耀坤、石家庄永昌后防线核心李超、中场大将黄希扬、长春亚泰最佳射手莫雷罗、上海上港前锋埃弗拉等,然而如此豪华的阵容却在前两轮与弱旅保定容大、梅州客家的较量中仅取得1平1负的糟糕战绩,费拉拉下课并不意外。

中超还不够疯狂!中甲7主帅已下课 埃帅也悬了

费拉拉3轮过后便下课

升级竞争激烈,保级同样不易。北京北控、丽江飞虎、梅州客家、保定容大的换帅都是为了自保,北控长期不胜排名垫底,最终俱乐部找来了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另外三个队也都是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以中国足坛目前的生存状况,一旦降到中乙,想要重新打回来难度太大,换帅显然是俱乐部能采取的最为直接的自救手段。

如果说其他5队换帅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的话,杭州绿城和浙江毅腾也炒掉教练则有些突然。浙江毅腾排名高居第6,以这支球队的实力,这样的成绩相当不错,有传闻科佩尔蒂诺是因为和俱乐部理念不合才被解职。杭州绿城尽管排名第11不甚理想,但洪明甫也有苦衷,俱乐部要求为了全运会尽力锻炼年轻球员,而且还接连甩卖支柱球星,这支青年近卫军的战斗力在中甲本来就处于下游,韩国人更像是一个牺牲品。

上赛季中甲半程7支球队更换了主帅,本赛季只踢了11轮就追平了,而且深圳佳兆业主帅埃里克森也岌岌可危。深圳队本赛季引援投入高达2723万欧元,仅内援崔民一人的转会费就有8000万人民币,俱乐部上下丝毫不掩盖冲超的野心。然而在赛季初的5战5捷后,深圳队已经连续6轮不胜,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4,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分别落后领跑的大连一方5分、排名第2的北京人和2分。深圳主场已经响起了埃里克森下课的呼声,如果最近瑞典名帅被解雇,也不是什么太意外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