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人和保不败金身 一方申鑫强强对话

腾讯体育6月2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12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且有多场焦点大战格外惹人关注。其中深圳佳兆业将对阵北京人和,是深足止住不胜颓势还是人和延续不败,值得期待。领头羊大连一方将迎来排名第三的上海申鑫,两队交锋必将擦出火花。另外处于保级区的保定容大、丽江飞虎、北京北控等球队,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一战。

浙江毅腾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6月3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2014年足协杯,丽江飞虎曾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过毅腾。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上一轮再度全取三分,近三轮拿到2胜1平,暂以9分列倒数第三。毅腾上一轮输给了超越,目前以17分列中游。

比赛焦点:毅腾近来状态欠佳,上一轮更是意外输给了超越,而这也直接导致了科佩尔蒂诺下课,球队由助理教练王军暂代主帅之职。从过往经验来看,球队在换帅之初往往能够出现反弹,再加上毅腾综合实力原本就强于对手,所以毅腾在本轮取胜止颓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至于丽江飞虎,他们在经历换帅之后状态非常不错,尤其防守质量较之于此前一个阶段有明显提升,同时门阳近来破门率也可圈可点。不过面对毅腾,丽江飞虎的战术侧重显然仍该是立足防守。

深圳佳兆业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6月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4场较量,两队各取得2胜2负。

近期战绩:人和刚刚经历3连平,少赛一轮的他们目前以20分列次席。反观深足则已然是联赛六轮不胜了,他们目前以18分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双方均属于冲超热门球队,实力也是难分伯仲。人和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仍保持不败的球队,防守稳固且进攻效率也可圈可点,另外伊沃、阿约维的技能能力也丝毫不会逊色于深足三叉戟。深足内部出现了问题,导致他们在近期难以取胜,所以对于埃里克森来说,激发球员斗志,鼓舞球员信心,理顺球队攻防脉络显得颇为关键。另外深足欲止住颓势,除了需要三叉戟发挥外,更需要后防扎紧篱笆。

北京北控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6月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遗憾落败,结束了连胜,目前以7分列榜尾。保定容大在上一轮拿到平局,止住了连败势头,目前以8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生死战。高洪波入主之后,北京北控有明显起色,特别是防守质量较之于赛季初期有本质性改善,而对于北控来说,此番在主场面对保级对手保定容大,高洪波的球队一定会更为主动一些。不同于北控,容大近一阶段的状态一直不理想,防守端频频出现低级失误。所以本场对决,容大一定会立足于防守,然后利用河太均来打对手的反击。

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6月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青岛黄海在主客场双杀了大连超越。

近期战绩:大连超越上一轮取胜,目前以17分排在中游。而黄海则是在上一轮惨败给了申鑫,他们目前以16分排在第八。

比赛焦点:此番主场作战的青岛黄海虽然在实力上略占优势,但是大连超越的竞技状态显然更为出色一些。在上一轮联赛中,超越外援查尔顿彰显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所以对于黄海来说,他们能否在本轮限制住查尔顿,便显得尤为关键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超越是一支反击效率极高的球队,而黄海防反击质量如何,恐将直接左右比赛胜负走势。

中甲前瞻:人和保不败金身 一方申鑫强强对话

本轮有多场强强对话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6月4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超再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9场较量,大连一方拿到了4胜2平3负。而上个赛季,大连一方双杀了对手。

近期战绩:一方近五轮拿到3胜2平,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3分列榜首。申鑫上一轮拿到一场大胜,止住不胜颓势,他们目前以19分列第三。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大战。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及稳定性来看,大连一方显然占据一定优势,同时大连一方攻防两端极为均衡,而这是上海申鑫难以比拟的。当然了,大连一方想要拿下上海申鑫,需要更多的攻击手在进攻端有所发挥。上海申鑫绝对不是什么“软柿子”,球队技术能力非常出色,传控能力也颇为突出。故而双方之间的这场比赛,极有可能会是一场跌宕起伏的对攻大战。

武汉卓尔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6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2013中超,两队有过2场较量,卓尔取得了1胜1平。

近期战绩:卓尔近三轮拿到2胜1平,目前以17分列中游。而绿城则在近三轮仅仅拿到1平2负,目前以15分也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韩国人洪明甫从绿城下课,可谓是意料之中,因为绿城在联赛中的战绩实在是差强人意,当然了,绿城战绩欠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大幅度启用新人。所以在洪明甫下课后,绿城是否会在人员结构方面进行调整,值得关注。不同于绿城,卓尔近来状态非常不错,莫雷罗、埃弗拉以及约翰逊渐入佳境,所以此消彼长之间,绿城此番客战卓尔恐怕将会是凶多吉少。

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6月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该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

近期战绩:永昌近五轮保持不败,目前他们以15分排在中游。反观中优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以11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永昌在实力上是要优于对手的,并且永昌此番又是在主场作战。而中优之所以战绩不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防守效率较低,丢球比较多。所以中优后防能否防住由阿德里亚诺、马修斯和穆伦加组成的永昌三叉戟,将直接左右战局。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中优客场战绩难言理想,至今无缘赛季客场胜利。

梅州客家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6月4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场交锋,新疆体彩拿到1胜1平。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近四轮拿到1胜3平,目前以11分列倒数第五。新疆体彩近四轮则拿到了2胜2平,目前以15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是一支攻强守弱型的球队,所以欧阳雪的因伤缺席,自然会给梅州客家的进攻带来一定影响。而在如此情况下,梅州客家面对来势汹汹的新疆体彩,理应该立足于防守,否则很有可能吃大亏。反观新疆体彩攻击群渐入佳境,巴巴卡、伊科拉均在近期彰显出了不错的状态。该场比赛,谁能够少犯错并更好把握机会,谁的胜算便将更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