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勒森将承办2019年3X3欧洲杯 受市长关注

德布勒森将承办2019年3X3欧洲杯 受市长关注

德布勒森接过2019FIBA3x3欧洲杯举办权

国际篮联(FIBA)5月29日宣布,德布勒森将会承办2019年FIBA3x3欧洲杯。

自2015年开始,作为匈牙利的第二大城市,德布勒森就一直是3x3篮球的重地,曾举办和将举办FIBA3x3 U18世界杯(2015年)、FIBA3x3 U18欧洲杯(2016至18年)和德布勒森大师赛(2016至18年)等众多赛事。

FIBA欧洲区执行理事卡米尔·诺瓦克对这些赛事质量大加赞赏。

“我们投入的一切都是为了年轻人。”诺瓦克说。

“祝贺你们的远见。而且德布勒森在过去两年来,组织举办的赛事都很成功。”

德布勒森市长拉斯洛·帕普对于能够举办每年一度的FIBA3x3欧洲杯也十分高兴,这是他们承办的第一项3x3篮球国家队赛事。

“我们再次成为一项受欢迎运动赛事的主办地。”帕普说:“举办这样的赛事能让我们整座城市从中获益,而且这些比赛还会通过电视进行传播。”

这届赛事将在科苏特广场(Kossuth Square)上举行,位于标志性的归正教会大教堂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