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国家队需磨合 续约上海一事还没结果

刘晓宇:国家队需磨合 续约上海一事还没结果

刘晓宇和大郅共同出席活动

腾讯体育6月2日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日,2017阿迪达斯篮球训练营(adidas Nations Camp)在北京首钢篮球馆举行了开营仪式。上海男篮后卫刘晓宇也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表示,他希望年轻人能够保持对于篮球的热爱,因为热爱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而在被问到与上海队的续约一事时,刘晓宇表示暂时还没有结果。

“来了这个训练营很有感触,因为自己也是当初从高中出来,然后开始参加训练营的。当时也跟这帮孩子一样有梦想。确实这么多年下来觉得篮球这条路很辛苦,但也很值得,希望孩子们能够保持对篮球的热爱,能够成就自己,因为他们是中国篮球的未来。”谈及来到训练营的感受时,刘晓宇说,“这些孩子们的条件都非常好,现在就看他们怎么磨练自己,怎么让自己贴近职业水平。因为来到这个训练营,目标就是要打到职业队、国家队,把自己的所有能力都展现出来。”

当有记者问刘晓宇,对于参加训练营的年轻人有何建议时,刘晓宇说:“自己不算特别成功,但是还是能够给他们一些建议,首先就是一直保持一颗热爱篮球的心,要一直渴望去变得更好,这样的面对成长道路上的挫折和失败时,都能够帮助你渡过难关,坚持下来。”

在上个月篮协公布的男篮集训名单中,刘晓宇被分到了杜锋执教的蓝队。谈及如今的国家队,刘晓宇表示:“现在的国家队更加年轻化,也有很多新面孔,可能以前没有这么多机会,让很多球员参与到集训当中。现在肯定要去磨合,因为很多人都要去熟悉这个体系。”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刘晓宇未来去向的问题,在网络上有着不少的传言。对此刘晓宇回应说:“现在还没有结果,所以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