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正式出任广东男篮主教练 再度联手阿联

欧洲凯撒抵东莞将执教广东男篮 再度携手阿联

尤纳斯与广东队汇合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31日,广东男篮发布公告,曾经担任广东男篮主帅的尤纳斯将正式重返球队执教。他将以主帅的身份带领广东队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以及今年夏天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比赛。同时球队当中的老将陈江华,也将进入教练组,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今天,尤纳斯已经正式抵达广东男篮所在地东莞,与尤纳斯同时抵达的还有助理教练Rolandas Jarutis(罗兰达斯-雅鲁提斯)以及体能教练Sigitas Kavaliaukas(斯吉塔斯-卡瓦里奥卡斯,)。明天他们就将开始带队训练。

尤纳斯曾经是中国男篮主帅,曾经带领中国男篮进入过2006年世锦赛16强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8强。2012-13赛季,广东队曾经在尤纳斯的带领下,总决赛4-0横扫山东队赢得总冠军,而这也是广东队迄今为止最后一个CBA总冠军。

“尤纳斯将担任广东省全运队成年组,以及2017-18CBA赛季广东东莞银行队主教练。在全运会以及CBA新赛季的双重任务下,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认为,在众多候选人中,更加了解广东宏远队和中国篮球的尤纳斯是最为合适的。”广东男篮的官方公告上写道。

与此同时,为加强教练组建设。老将陈江华新赛季也将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一职,辅助尤纳斯进行工作。现年28岁的陈江华,曾经是尤纳斯非常喜爱的弟子,他跟随尤纳斯一起征战过2006年的世锦赛和2008年的奥运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的影响,陈江华的上场时间日渐减少,而身兼助理教练之后,俱乐部也希望陈江华能发挥自己的经验,帮助俱乐部年轻后卫成长。

至此,广东宏远队新的教练组组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而球队已经于5月28日开始集结,已经进入了全运会和新赛季的备战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