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雨宸首入选秀网站2017百强榜 国际榜列第13

邹雨宸首入选秀网站2017百强榜 国际榜列第13

邹雨宸首次入围2017百强榜单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近日公布了2017年NBA选秀预测排名前100位名单,其中,中国球员邹雨宸上榜,位列第93位,这也是邹雨宸今年首次入围2017年选秀百强榜单。

邹雨宸首入选秀网站2017百强榜 国际榜列第13

邹雨宸位列第93位

这是邹雨宸在今年首次进入选秀预测百强名单,同时,他在1996级国际球员中的排名也由之前一期的第18位升至目前的第13位,排名变化也能够看出,邹雨宸的受关注度正在提升。

在今年4月份,邹雨宸被曝出宣布参加2017年NBA选秀,此前,他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不过无论邹雨宸还是教练组都没有透露赴美是否是为了准备选秀。如果是最终准备选秀,那么邹雨宸可能会和去年的周琦一样,届时在国家队等待结果,毕竟,2017年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举行,国家队还有一系列的热身赛行程。

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周琦和王哲林分别于第43顺位和第57顺位被火箭和灰熊选中。

现年21岁的邹雨宸身高2米08,体重108公斤,司职中锋,在2014-15赛季进入CBA以来,邹雨宸成为八一队的主力中锋,并迅速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内线之一,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邹雨宸场均能够得到16.3分8.6个篮板1.3次抢断,他场均能送出2.4次盖帽,是联盟的盖帽王。

尽管邹雨宸身高以及天赋和周琦等人相比有差距,但他有着自己的优势,邹雨宸的力量对抗在国内球员里非常出色,同时,他的臂展也达到了2米18,能够帮助他在防守端做出贡献,此番赴美特训,邹雨宸也将会为选秀蓄力。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