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考虑去美国踢球 老板马尔蒂尼教练内斯塔

托蒂考虑去美国踢球 老板马尔蒂尼教练内斯塔

托蒂考虑去美国踢球

腾讯体育5月31日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消息,托蒂有可能加盟美国次级别联赛球队迈阿密FC,这家俱乐部的老板是意大利足坛传奇马尔蒂尼。

上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收官轮中,罗马主场3-2力克热那亚,这也是托蒂代表红狼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托蒂表示,他还会继续踢下去。不过考虑到托蒂的年龄、状态,他很难继续征战顶级联赛。

意大利媒体透露,托蒂正在考虑前往美国踢球,加盟迈阿密FC,这是一支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老板是意大利名宿马尔蒂尼,主教练则是内斯塔。

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马尔蒂尼有可能会出任意大利国家队领队。目前意大利队领队是奥里亚利,他有可能前往国米俱乐部工作。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托蒂考虑去美国踢球 老板马尔蒂尼教练内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