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续约荷兰中场到2022年 曼联挖角宣告失败

腾讯体育5月30日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斯特罗曼续约到2022年夏天,这也意味着曼联挖人宣告失败。

罗马续约荷兰中场到2022年 曼联挖角宣告失败

斯特罗曼

斯特罗曼今年27岁,司职中场,2013年以1800万欧元转会费从埃因霍温加盟罗马,截至目前为球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86次打进12球。本赛季,斯特罗曼意甲出场33次打进4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并获得欧冠资格。

此前,斯特罗曼和罗马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这名荷兰国脚一直受到曼联的追逐。如今在和罗马续约后,曼联至少在今年夏天基本无望签下斯特罗曼了,穆里尼奥只能重新寻找中场大将。

在接受采访时,斯特罗曼表示:“能够续约对我来说很特别,我希望在这里赢得一些东西,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实现这一目标。在我受伤时,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很支持我,这是我很高兴留下的一个重要原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