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入选罗马俱乐部名人堂 表示还要再战一年

腾讯体育5月30日 上周日进行的意甲联赛收官轮中,罗马主场3-2力克热那亚,这也是托蒂代表红狼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托蒂表示,他还会继续踢下去。

托蒂入选罗马俱乐部名人堂 表示还要再战一年

托蒂与球迷告别

在天空体育公布的一段视频中,托蒂和家人朋友举行了派对。托蒂表示:“我会继续踢下去,我会继续踢下去。虽然我还不知道会在哪里踢,但是我会继续踢下去。”

1993年,年仅16岁的托蒂在罗马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处子秀,他职业生涯全都奉献给了罗马。此前罗马表示托蒂将会进入俱乐部高层工作,不过托蒂本人并没有表态。

对于自己公开发表的告别信,托蒂表示:“那封信不代表一切都结束了,我会继续踢一年。”当托蒂说完后,周围一片掌声。不过意大利媒体同时也表示,并不确认托蒂是真要踢一年,还只是开玩笑的一种说法。

罗马官方宣布托蒂正式进入俱乐部的名人堂,罗马主席帕洛塔表示托蒂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托蒂称这让他感到无比光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