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加盟国米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罗马队宣布主帅斯帕莱蒂离队,红狼军团已经开启选帅工作。根据之前意媒体的报道,斯帕莱蒂很可能会接过国际米兰的教鞭。

罗马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加盟国米只待官宣?

斯帕莱蒂离开罗马

斯帕莱蒂这赛季带队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联赛最后1轮罗马3-2逆转绝杀热那亚力压那不勒斯获得亚军,红狼军团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本赛季罗马87的联赛积分和90粒进球都创造了俱乐部队史新高。

本赛季斯帕莱蒂和托蒂的关系比较紧张,再加上无缘冠军,斯帕莱蒂也最终与罗马分道扬镳。罗马在官网上感谢了斯帕莱蒂二次执教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由衷的感激斯帕莱蒂的工作,在二次执教罗马期间他做出了非凡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斯帕莱蒂离开罗马,下一站很可能是国米?此前意媒体多次报道,斯帕莱蒂是国米新帅的第一人选,在光头教练离开罗马的情况下,一切阻碍似乎都已扫清,萨巴蒂尼也确认:“斯帕莱蒂在我们的候选名单上。”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