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摘得U183X3亚洲杯MVP 内外均衡攻防全面

小将摘得U183X3亚洲杯MVP 内外均衡攻防全面

李浩楠捧得MVP奖杯

在5月26至28日于马来西亚赛柏再也市举行的2017FIBA3x3U18亚洲杯上,中国新星李浩南凭出色发挥收获MVP奖杯,他还与中国台北球员张镇卫以及卡塔尔球员阿布伊萨一起入选本次赛事最佳阵容。

17岁的李浩南带领中国男队在马来西亚一路过关闯将,最终夺冠。决赛中他砍下9分冠绝全场,总得分榜上也以33分排在第5。

身高1米97的李浩南在本次大赛上展现出了自己能内能外的全面能力,防守端也屡有精彩发挥。

两名神投手张镇卫和阿布伊萨分别带领中国台北和卡塔尔夺得本次大赛二三名,他们也在得分榜上位居二三位。

在即将开始的FIBA3x3 U18世界杯上,李浩南和阿布伊萨是将被重点关注的两名球员。这次大赛将于今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