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赢沃维克锦标赛 个人职业生涯摘第七冠

[摘要]LPGA-沃维克锦标赛决赛轮,在美国密歇根州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球手冯珊珊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杆269杆(-19)一杆优势惊险夺冠,捧起职业生涯的第七座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ESPN》报道,LPGA-沃维克锦标赛决赛轮,在美国密歇根州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球手冯珊珊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杆269杆(-19)一杆优势惊险夺冠,捧起职业生涯的第七座冠军奖杯。

冯珊珊赢沃维克锦标赛 个人职业生涯摘第七冠

冯珊珊赢沃维克锦标赛

在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冯珊珊交出66杆,以-15的总成绩来到领先位置。第三轮冯珊珊开局一般,到了第三洞才抓下小鸟,然后在第九洞再抓一鸟。来到后九,冯珊珊状态神勇,先后在第十和十四,以及最后两个洞抓下小鸟,最终以无柏忌的66杆收尾,来到领先位置。美国球手丽泽特第三轮交出67杆,以-14的成绩单独位于第二位。挪威球手苏珊佩特森第三轮打出69杆,以-13的成绩位于第三名。

决赛轮,冯珊珊表现出色,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269杆(-19,68-67-66-68),一杆优势力压澳洲球手李旻智和韩国美女朴城炫,勇夺冠军。这是冯珊珊在职业女子高尔夫最高舞台LPGA巡回赛上问鼎的第七座冠军,也是自去年10月以来,她获得的第三座LPGA冠军。

冯珊珊近期状态俱佳,在此前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决赛轮上,冯珊珊抓下一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以277杆(69-67-70-71),低于标准杆7杆,与高宝璟、柳萧然、苏珊-彼得森并列第10位。这也是本赛季,冯珊珊获得的第三个前十名。

在去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高尔夫赛场上,冯珊珊表现出色,获得女子高尔夫项目铜牌,也是中国奥运历史上首枚高尔夫球奖牌。冯珊珊从小练习高尔夫球,获得了多个世界大赛冠军,也是中国第一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在中国高尔夫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冯珊珊一直是其中的一股清流和正能量,她对于中国高尔夫的贡献不言而喻。

活跃在LPGA巡回赛中国内地球员少之又少,而取得成功的也仅有冯珊珊一人。作为LPGA巡回赛上第一位中国球员,冯珊珊的成功激励着越来越多的跟随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