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欲建高尔夫球场遭否决 不放弃再交规划书

乔丹欲建高尔夫球场遭否决 不放弃再交规划书

飞人乔丹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迈克尔-乔丹不但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而且他还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离开篮球场之后的乔丹,将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高尔夫运动上。

对于乔丹来说,他一直都想建造一座属于自己的高尔夫球场,然而修建球场的所需要的高昂费用。修建一座球场的费用包括首先要买一块200英亩的高地,其次要寻找一位设计师来设计球场,随后还得投钱建造球场,最后得再盖一个会馆。总花费预计在5000万美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5000万美元的投资只是前期投资。至于后续的维护费用,大约每年至少需要投入500万美元,才能让球场顺利运营起来。

不过,这些都无法阻挡乔丹修高尔夫球场的决心,现在最大的困难不是资金而是手续。据美国媒体报道,乔丹准备在霍布桑德打造的球场,遭到佛罗里达州建筑审查部门的否决。否决的原因是规划中对残疾人设计的停车位地点不对,同时缺少下水井和灌溉系统标识,还有原址上绿色植物整体搬迁方案不详。

即便这样,乔丹并未就此放弃,他和团队告诉当地官员们,他们还会再提交一份规划书,力争项目再次启动。

飞人对高尔夫球场修建如此执着,在圈内他对高球运动的痴迷早已皆知。让我们看看这位NBA传奇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传奇故事——乔丹在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之队比赛前一天,乔丹仍旧在高尔夫球场上完成了36洞、他曾经在十天里与朋友打球输了125万美金。

乔丹在昔日的NBA赛场上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空中传奇;而淡出篮球赛场后,又在高尔夫球场上留下一个个精彩缤纷的故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