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深圳赛:雷雨中断比赛 维斯伯格后来居上

高尔夫深圳赛:雷雨中断比赛 维斯伯格后来居上

资料图

新华社深圳4月21日电(记者王浩明)21日,高尔夫深圳国际赛再次遭到雷雨天气侵扰,第二轮比赛在下午暂停,将延迟至22日继续进行。奥地利球员本德·维斯伯格捉到7只小鸟,以65杆的全场最低杆完成第二轮,目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4杆优势领先。

由于在20日遭遇雨停,维斯伯格的首轮在21日早晨才完成,凌晨4点半就从被窝里爬起来的奥地利人状态出奇的好,首轮以67杆完赛,第二轮一鼓作气抓住7只小鸟,赶在突如其来的暴雨前,以全场最低的65杆完赛。

“今天很早起来,在球场上的时间也很长,能保持一个良好的比赛节奏非常重要。”维斯伯格说。

南非球员迪伦·弗瑞特利捉到6只小鸟,但是遭遇了1个双柏忌,以68杆结束,他和丹麦选手托比约·奥利森以两轮总成绩-8杆并列第二名。

首轮领跑的美国球手巴巴·沃森次轮仅完成5洞就遭遇暴雨,目前美国人以23洞成绩-7杆,与已经完成第二轮的苏格兰球员里奇·拉姆齐暂时并列第四名。

当日赛事表现最抢眼的中国球员是16岁的业余球手林钰鑫。他在当轮捉到7只小鸟,遭遇2个柏忌,以-5杆结束,目前以总成绩-3杆并列成绩榜第19名。

“我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我的推杆很好,开球也非常稳定。我今天改变了击球策略,效果明显。接下来的备战我还会再练习一下长铁杆。”林钰鑫说。

首轮交出中国选手最佳成绩的刘晏玮继续稳定发挥,他在开局前两洞均捉到小鸟,停赛前完成八个洞,当轮成绩-2,目前以26洞-5杆排名成绩榜并列第11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