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帅上任三把火:两功勋离队 砸巴黎两将

巴萨新帅上任三把火:两功勋离队 砸巴黎两将

巴尔韦德已经在谋划下赛季巴萨的计划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传言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即将到来之际,球队的大变革也在酝酿之中。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尔韦德正谋划一个前所未有的大计划,包括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等12人将要离队,而他的转会目标以巴黎的马尔基尼奥斯和维拉蒂为主,投入总额将超过2亿欧元。

几乎与《阿斯报》同步,英国的多家媒体也透露,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即将离开诺坎普,因为新帅巴尔韦德认为,他不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其下家包括利物浦中超某队。与小马哥同步离去的,可能还包括伊涅斯塔,33岁的他本赛季出场时间继续减少,巴尔韦德认为是时候送走这位功勋。

除了这两位悍将外,巴尔韦德将改革重点放在了中后场,马蒂厄和图兰离去已经不是新闻,早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有消息称巴萨将低价出售二人,以筹集转会资金,而现在拉基蒂奇也要进入售卖名单。同时上赛季加盟球队的安德烈-戈麦斯,也可能以租借或转会形势离开。

除了以上述6人外,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西莱森、帕科、马龙及罗伯托等人或许也会被巴尔韦德放弃。而这样的大清洗除了要为更新换代让步,巴萨方面希望能借此收到资金,投入买方市场。

巴萨新帅上任三把火:两功勋离队 砸巴黎两将

传了很多年的马基尼奥斯可能今夏加盟巴萨

在引进球员方面,巴尔韦德迫切想得到的是巴黎的后卫马尔基尼奥斯,他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以上,除了巴萨,曼城和曼联也对他有意。巴萨新帅认为,巴西人可以顶替马斯切拉诺的离去。同时巴黎的维拉蒂,一直是巴萨目标,这次巴尔韦德希望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带回诺坎普。英国的《每日星报》也证实,巴萨正追逐马尔基尼奥斯,并称他们比曼城更有希望得到这名巴黎球员。

除这两人外,目前租借至米兰的德乌洛费乌也有望回归,尽管西班牙人目前的所有权在埃弗顿,但在当初将其卖出后,巴萨签订了12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巴尔韦德希望他能回来,但德乌洛费乌希望能保证出场时间。此外,传言的马竞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也可能来到巴萨。

据媒体估计,巴萨准备在转会市场投入超过2亿欧元进行重建,尽量满足巴尔韦德的全部要求。(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