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瘾!国家德比一夏看三场 巴萨皇马西超杯PK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巴萨成功卫冕国王杯,意味着下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将上演世纪大战,国王杯冠军巴萨将与西甲冠军皇马一决雌雄,决定下赛季西班牙赛场首个冠军的归属。两回合西超杯外,西甲双雄今夏还有一场友谊赛,意味着一个夏天要打三场世纪大战。

过瘾!国家德比一夏看三场 巴萨皇马西超杯PK

巴萨皇马决战下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梅西C罗又将PK

巴萨拿下国王杯冠军后,《马卡报》立刻宣布,球迷能在今夏看到三场世纪大战,两场是西班牙超级杯,还有一场国际冠军杯。这将是2012年后,巴萨皇马时隔5年再次在西超杯交锋。此外在7月29日进行的国际冠军杯中,西甲双雄还将在迈阿密交锋一场。

下赛季西班牙超级杯赛程尚未确定,但《马卡报》透露基本是在8月12日或13日进行首回合,国王杯冠军巴萨先打主场,随后一周的周中,将移师伯纳乌进行次回合较量。千禧年来,这也是巴萨皇马第三次在西超杯决战。

2012年,穆里尼奥的皇马首回合客战2-3告负,次回合主场2-1小胜比拉诺瓦的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捧杯。而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也是西甲双雄正面PK,瓜迪奥拉的巴萨首回合客场2-2战平穆帅的皇马,次回合主场3-2小胜捧杯。过去两年,由于巴萨都是国内双冠王,因此西超杯对手是国王杯亚军毕尔巴鄂与塞维利亚

皇马今夏的恩怨大战,可能还不止两场西班牙超级杯,若本赛季欧冠决赛能击败尤文图斯成功卫冕,下赛季欧洲超级杯白衣军将与曼联对决,对手主帅可是穆里尼奥。穆帅离开伯纳乌后,曾在2013年国际冠军杯中与老东家交锋,但正赛从未碰头,昔日与狂人恩怨情仇纠葛颇多的C罗拉莫斯们,有机会与穆帅一决雌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