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靳东现身法网引热捧 中央球场观战收意外礼物

靳东现身法网引热捧 中央球场观战收意外礼物

靳东现身法网现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王怡薇 ) 5月27日,2017年法网“儿童日”当天,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靳东来到罗兰加洛斯,观战法网“儿童日”表演赛。期间,靳东更收到法网送出的“意外”礼物。

第一次来到罗兰加洛斯的赛场,对于“资深网球爱好者”靳东而言,是工作同时难得的“福利”。参观法网博物馆时,兴趣十足的他从法网土质结构,到球拍、球衣演变史,都听得津津有味。

除了参观,靳东还第一次来到法网中央球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观看“儿童日”当天众明星球员进行的表演赛。

“今天非常荣幸,中国著名演员、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靳东先生来到现场观战,让我们一起欢迎他。”表演赛中途,现场主持人向全场观众介绍起靳东,而现场大屏幕镜头也对准了正在场边观战的他。随着主持人的介绍,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迎靳东的到来,靳东不时挥手向现场观众致意。原来,这是法网为靳东准备的“特殊礼物”,要知道,在法网中心球场有这样待遇的“观众”并不多。

离开中心球场,现场来自各个国家的球迷纷纷跑到靳东身边,要求与他合影,靳东也成为法网当天最受瞩目的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