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靳东法网首秀挥拍上阵 “摸头杀”小球员太暖心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撰文/王怡薇) 5月26日,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靳东抵达巴黎,正式开启在2017年法网的一系列活动。抵达巴黎当天,靳东就现场观战法网青少年外卡赛,不仅“摸头杀”鼓励小球员,更拿起球拍亲自上阵。

“摸头杀”鼓励小球员太暖心

靳东法网首秀挥拍上阵 “摸头杀”小球员太暖心

26日凌晨,靳东一行才抵达巴黎,稍作休息后就马不停蹄的前往法网青少年外卡赛比赛现场。今年法网,中国小球员唐盛、韦思佳分别参加青少年男、女外卡赛。

26日当天,巴黎室外气温接近30度,加上抵达巴黎后还没来得及调整时差,唐盛在比赛中多次出现抽筋的迹象,这也让场边观战的靳东颇为担心。坐在场边的他多次为唐盛鼓掌加油助威。

最终,唐盛不敌印度选手,走下场后,靳东赶忙上前鼓励输球的唐盛。“其实今天打得特别好,以后抽筋了要赶快叫医疗暂停,咱们合理利用规则。”靳东心疼的说道。聊天最后,靳东不忘送上一记“摸头杀”,颇为暖心。

“手痒”挥拍上阵

靳东法网首秀挥拍上阵 “摸头杀”小球员太暖心

喜欢靳东的影迷都知道,私下里,靳东是忠实的网球爱好者,不在拍戏的日子,他每周都有固定的两天是打球日。

由于国内缺乏专业的红土网球场,平日里靳东也没有太多机会在红土场打球,所以,当今天踏进红土赛场时,他就显得格外兴奋,不时询问工作人员红土场铺设情况。

尽管经过长途飞行,今天外卡赛结束后,丝毫不见倦意的靳东拿起球拍,与结束比赛的小球员们配对双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