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伦卡产后首回赛场 法网儿童日惊喜登场

腾讯体育5月28日巴黎(文/徐思佳)当地时间5月27日,2017法网“儿童日”的现场迎来了一个意外的大牌球星。去年底刚刚产下一子的阿扎伦卡重回法网赛场,并且重拾球拍,进行了一场有趣的表演赛。目前,阔别赛场一年的阿扎伦卡已经决定在6月19日开赛的马洛卡公开赛上正式复出。

阿扎伦卡产后首回赛场 法网儿童日惊喜登场

阿扎伦卡

女子网坛的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最近一次参加比赛要追溯到一年前的法网,当时她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五位。不过,在她之后,她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正式阔别网坛。2016年12月20日,阿扎伦卡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产子喜讯,她的第一个儿子Leo降生。

产子后的阿扎伦卡不仅一直关注着国际网坛的形势,还积极地做着复出的准备,此前有消息称,她在产子不到50天的时候就回到了赛场训练。

时隔一年,已经升级当妈妈的阿扎伦卡重回罗兰-加洛斯,尽管还没有正式复出的只是以特别嘉宾的身份登场亮相,但从“儿童日”表演赛的情况来看,阿扎伦卡的状态恢复得非常理想。

当阿扎伦卡重新出现在赛场的时候,现场的观众投以了热烈的掌声,阿扎伦卡也心情大好,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并且与其他球星组队进行了发球、回球击中目标的表演积分赛。表演赛的环节结束,阿扎伦卡还热情地满足球迷们的签名要求,看起来,前世界第一已经做好了重回赛场的准备。

从今年春天开始,阿扎伦卡一直在积极准备重返赛场,最初她的计划是在七月份的斯坦福站复出,如今她决定提前一个月回到赛场。前不久,马洛卡公开赛组委会刚刚宣布:阿扎伦卡的复出首秀将在本站赛事打响。今年的马洛卡公开赛将于6月19日正式开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