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老总:留下常林呼声很高 一直在和他沟通

江苏老总:留下常林呼声很高 一直在和他沟通

江苏挽留常林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8日,江苏肯帝亚男篮球员常林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婚礼,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也邀请了众多篮球圈内的人士参加。常林所在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也到场祝贺。在接受采访时史琳杰表示,江苏球迷留下常林的呼声非常高,而俱乐部也一直在和常林保持沟通。

对于常林的婚礼,史琳杰表达了自己和俱乐部的祝福,“非常高兴参加婚礼,既是代表个 人也是代表俱乐部,常林在球场上是我们的战友,球场下也是我们非常好的兄弟。作为老大哥和总经理,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史琳杰表示。

随着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常林与江苏肯帝亚合同到期,未来的去向也悬而未决。有消息称,北京男篮非常想让常林回归,而常林在接受采访时也多次表示,自己更倾向于能够留在江苏肯帝亚。

关于常林未来的去向问题,史琳杰则回应说:“全运会预赛期间,虽然他代表北京队打比赛,但江苏球迷希望留下常林的呼声很高。今年夏天我们的引援工作会调整,在挽留常林的问题上也一直跟他保持沟通。”

上赛季,常林为江苏肯帝亚出战32场,在场均19.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可以得到9分、4.6个篮板和1次助攻。如今他则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的集训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