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盛赞胡金秋:中国未来 将成易建联接班人

FIBA盛赞胡金秋:中国未来 将成易建联接班人

胡金秋能成阿联接班人吗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国际篮联(FIBA)在其官网撰文关注中国国奥男篮,他们专门发表文章介绍了即将出战东亚男篮锦标赛的中国国奥,预测中国国奥将在该项赛事中发挥出较高水准,并重点评论了内线新星胡金秋。

文章表示,尽管中国男篮在东亚锦标赛中派出的是年轻队伍,历史上也从未获得过东亚锦标赛的冠军,但是他们仍然被期待取得较好成绩。这支出战东亚锦标赛的中国国奥男篮,平均年龄只有18.8岁,但是平均身高达到1米99。球队中绝大部分球员出战过去年的U18男篮亚青赛,他们在亚青赛中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只是在1/4决赛中输给了主场作战的伊朗男篮,最终名列第5。

FIBA评论中重点关注了中国国奥的领军人物胡金秋。文章中提到,胡金秋是这支球队的头号人物,他出生于1997年,却已经是这支球队中最为年长的球员。自从2013年代表U16国家队出战开始,胡金秋就在中国男篮国字号球队中有着出色发挥。在2016年进行的亚洲挑战赛中,胡金秋成为中国男篮阵中的内线核心,场均能够拿到17.9分、10.4个篮板。胡金秋凭借出众的身体条件和娴熟的篮球技巧,被看做是中国男篮内线的未来,他将成为易建联的接班人。

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初在日本长野举行,中国国奥与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同组,韩国、中国澳门和日本将被分在另一个小组。在东亚锦标赛中取得前5名的球队,才能够获得今年8月在黎巴嫩举行的男篮亚洲杯的参赛资格,而男篮亚洲杯中各支球队将角逐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