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U18亚洲杯次日 菲律宾亮眼表现成焦点

FIBA3X3U18亚洲杯次日 菲律宾亮眼表现成焦点

菲律宾女篮成焦点

2017FIBA3x3 U18亚洲杯第二日结束,菲律宾和中国将男女两支队伍都顺利进军淘汰赛,而男篮东道主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之间的较量当选本日最佳对决。

最佳球队:菲律宾(女篮)

尽管对菲律宾的关注都放在男队身上,但是实际上菲律宾女篮在本次亚洲杯第二日的比赛中两战全胜,这帮巾帼英雄展现出了强大的远投能力。另外,队内的克里斯汀·卡亚比亚布以16分成为当天得分王。

在分别以21比12和21比3轻取黎巴嫩和巴林后,菲律宾以D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明天他们在淘汰赛首战将对阵新加坡。

最佳球员:阿拉基·波波·马加萨(卡塔尔男篮)

作为3x3 U18世界杯和亚洲杯双料卫冕冠军,卡塔尔在本次亚洲开局完美,两战全胜。身材强壮的马加萨拿下全队最高的10分,其中还包括很多足以入选十佳球的精彩表演。而且,这个孩子还只有16岁!

最佳对决:菲律宾17比21马来西亚(男篮)

本次大赛第二日结束时,现场陷入一片沸腾,东道主马来西亚在一番艰难的较量后击败劲敌菲律宾,爆了去年半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而菲律宾在失利后,将在之后的淘汰赛遭遇卫冕冠军卡塔尔。

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卡塔尔和中国台北(男篮)是第二日比赛过后仍保持不败的几支球队。女篮方面,只有菲律宾和中国仍保持不败。

投篮大赛

塞尔玛·沙班(约旦)、艾维琳娜·波里索瓦(哈萨克斯坦)晋级,将在决赛中与Huỳnh Vinh Quang(越南)和西米克·埃塞那列夫一决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