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为防无人机空袭 欧冠决赛球场关闭顶棚

官方:为防无人机空袭 欧冠决赛球场关闭顶棚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在曼彻斯特恐袭事件后,为防恐怖分子利用无人机袭击球场,威尔士足协宣布,6月3日的欧冠决赛场地卡迪夫千年球场将关闭顶棚。这也将是欧冠决赛首次在封闭球场中举行。

其实在多特大巴遇袭后,欧足联就建议关闭卡迪夫千年球场的顶棚。曼彻斯特周一发生恐袭事件后,更加重了人们对欧冠决赛场地安保问题的担忧。在与所有利益方进行多方商讨后,威尔士足协决定在欧冠决赛当天关闭卡迪夫千年球场的顶棚。

6月3日,2016-17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举行,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皇马和尤文图斯,这将是首次在封闭球场内举行的欧冠决赛,而围绕这场比赛投入的安保力量也是空前的,有至少15000名安保人员会在球场外和球场内进行工作,以确保所有人员的人身安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