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两大主力完成全部训练 贝尔欧冠决赛回归

皇马两大主力完成全部训练 贝尔欧冠决赛回归

腾讯体育5月26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贝尔卡瓦哈尔完成了球队全部的训练,皇马有望以完整的阵容参加欧冠决赛。

贝尔是在皇马主场和巴萨的国家德比上半场受伤离场,之后一直缺阵,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在威尔士公布的名单中,贝尔就没有入围。不过从训练情况来看,贝尔可以参加欧冠决赛,这场和尤文图斯的对决是在贝尔的家乡举行,意义重大。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就力挺贝尔:“他是否首发取决于齐达内,如果他有一丝希望首发就应该首发,这对球队会有好处,皇马也深知这一点。我们希望皇马赢球,贝尔将会拿到第三座欧冠奖杯。”

《阿斯报》称卡瓦哈尔情况乐观,如果不出意外将会在欧冠决赛首发。据悉齐达内非常谨慎,要求预备队最近都要在基地训练保持状态,防止一线队球员有伤病出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