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宣布续约瓦伦西亚 最佳边后卫留守至2019

曼联宣布续约瓦伦西亚 最佳边后卫留守至2019

曼联续约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5月26日 曼联官方宣布,球队和瓦伦西亚续约至2019年6月,此外还包含有一年续约选项。

瓦伦西亚今年31岁,在2009年夏天加盟曼联,跟随球队获得了2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以及3个社区盾杯冠军。本赛季,瓦伦西亚在边后卫位置上表现极为出色,穆里尼奥盛赞其是世界足坛最佳边后卫之一。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瓦伦西亚表示:“自从2009年以来,曼联就是我的生命,我非常高兴能和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的合同,我们赢得了此前从未赢得过的欧联杯,对我来说,能代表球队在这项赛事的决赛中出场,这是真正的荣誉。我要感谢主教练,我相信,下赛季我们会在各条战线上更有信心。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队友,还有球迷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穆里尼奥表示:“这不是什么秘密,在我来到曼联之前,我就是瓦伦西亚的球迷。我知道他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球员,他从未让我失望过,但我之前没有想到的是,他还是一个如此伟大的人。我知道,在此之前我就说过这些话,我们能拥有这么一名好的球员,一个如此出色的男人,对我们来说是真正的财富,我很高兴他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