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赛季官方最佳大名单 伊布领衔曼联8人

欧联杯赛季官方最佳大名单 伊布领衔曼联8人

腾讯体育5月26日 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欧联杯最佳大名单,新科冠军曼联有8名球员入选,包括伊布博格巴等球星。

欧联杯决赛中,曼联凭借博格巴和姆希塔良在上下半场的进球, 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获得欧联杯冠军。这份18人最佳大名单中,曼联的罗梅罗、拜利、布林德、瓦伦西亚、埃雷拉、博格巴、姆希塔良、伊布8人入围。

打进决赛的阿贾克斯有3人入选,分别是德里赫特、尤尼斯和伯特兰-特拉奥雷。此外,曾经被曼联淘汰的塞尔塔同样有3名球员入围。

欧联杯赛季官方最佳大名单 伊布领衔曼联8人

欧联杯本赛季最佳大名单:

门将:阿尔瓦雷斯(塞尔塔)、罗梅罗(曼联)

后卫:拜利(曼联)、卡夫拉尔(塞尔塔)、莫雷尔(里昂)、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布林德(曼联)、瓦伦西亚(曼联)

中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塞尔塔)、埃雷拉(曼联)、博格巴(曼联)、蒂勒芒斯(安德莱赫特)、托利索(里昂)、姆希塔良(曼联)、尤尼斯(阿贾克斯)

前锋:伊布(曼联)、拉卡泽特(里昂)、伯特兰-特拉奥雷(阿贾克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