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今夏不会大清洗 引进4人头号目标是他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绝对不会对现有阵容进行大清洗,与此同时,红魔将会引进4名高水平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

曝曼联今夏不会大清洗 引进4人头号目标是他

格列兹曼是曼联的头号目标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曼联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必定会非常艰难。2016年,英超联盟新签署的电视转播权协议已经正式生效,最终20支球队瓜分了高达51.36亿英镑的转播权收入,因此每支球队都拥有庞大的预算用于引进球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曼联与其他球队争夺高水平球星,自然会碰到一定的困难。

目前,穆里尼奥已经将自己心仪的新援名单提交给了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现在看来,狂人要想收获这些球星,必定会面临着其他英超球会的激烈竞争。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的引援目标是一个中后卫、一个中前卫、一个攻击型中场以及一名中锋。

按照目前的情形来分析,伯恩利中后卫迈克尔-基恩是最有可能加盟曼联的中后卫球员,这位出身于红魔青训营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有望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此外,效力于南安普敦的荷兰中后卫维尔吉尔-范迪克也是曼联在这个位置上的一个备选人物。

在中场位置上,曼联属意于目前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本土球员埃里克-戴尔。不过老特拉福德内部已经达成了一项共识,那就是引进正处在上升期的未来之星,特别是从英超前六名球队引进一名像戴尔这种水平的本土球员,将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

在边锋位置上,曼联希望得到目前效力于英超新科冠军的巴西国脚威廉,不过这笔交易的情形也与前面提到过的戴尔相似,从竞争对手那里挖人,难度总是非常巨大的。此外,当地时间本周四,威廉曾经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下个赛季他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

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已经发出了“或将离开马德里竞技、有望加盟曼联”的暗示,当地时间本周一,这位欧洲杯金球奖、金靴奖双料得主在接受一家法国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下个赛季他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概率有六成之多。现在看来,格列兹曼反倒是曼联相对来说更加容易买到的高水平球星,因为在他与马德里竞技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包含一项价值1亿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

时至今日,伊布依然没有明确自己的职业未来,因此对于曼联来说,他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当务之急,是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得分手。除了格列兹曼之外,埃弗顿中锋卢卡库、都灵射手贝罗蒂都在曼联的考虑范围之内。

在欧联杯决赛中,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击败阿贾克斯、并且勇夺冠军奖杯。当地时间本周四,穆帅已经重返伦敦,他将迎来宝贵的夏季假期。7月9日,曼联将全队开赴美国进行季前备战训练,届时穆里尼奥将与自己麾下的弟子们重新集结。可以肯定的是,穆里尼奥当然希望曼联的转会工作能够尽快完成,他当然希望带着自己心仪的新援一道前往北美进行拉练。不过,考虑到今夏转会市场的困难性和复杂性,恐怕穆里尼奥很难得偿所愿。

曝曼联今夏不会大清洗 引进4人头号目标是他

穆帅不会对阵容进行大清洗

在欧联杯结束之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曼联的夏季引援工作,当时这位红魔大帅说道:“我已经把自己的引援名单交给了伍德沃德,其中包括我‘迫切需要的’球员,也包括‘来了当然更好’的球员。实际上,为了准备这样一份名单,我已经思考了超过两个月时间了。”

“不过接下来,一切就要看伍德沃德以及其他俱乐部高层、老板的了。我希望伍德沃德能够一切顺利,不过我会从今天开始进入‘失联’状态,因为我实在是太疲惫了。接下来我将重返曼彻斯特,随后我会取道陆路前往伦敦,然后返回祖国葡萄牙。从今天开始,我会在一段时间里忘记足球,因为我已经进入了自己的假期。我不想观摩任何一场国际热身赛,我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我绝对不会那么干。”

“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够累的了。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曼联始终缺兵少将,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依然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在整个2016/17赛季里,我率领曼联夺得了三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并且取得了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入场券。毫无疑问,这必定是我执教生涯中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对于自己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我感到非常满意,也非常开心。”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曼联今夏不会大清洗 引进4人头号目标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