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公布东亚锦标赛名单 华裔归化球员未入选

日本公布东亚锦标赛名单 华裔归化球员未入选

日本归化球员艾拉-布朗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3月至6月7日在日本长野进行,中国男篮、中国台北男篮、中国香港男篮、中国澳门男篮、日本男篮与韩国男篮将参赛。前五名的球员将获得参加亚洲杯的资格,其中日本男篮公布了11人参赛名单。

在日本男篮的名单中,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竹内兄弟,以及比江岛慎,富坚勇树等人,此外还有黑人归化球员艾拉-布朗,混血球员马场雄大。而华裔球员张本天杰,这次并没有入选11人大名单。

具体11人如下————

马场雄大、艾拉-布朗、古川孝敏、比江岛慎、永吉佑也、小野龙猛、太田敦也、竹内让次、竹内公辅、田中大贵、富坚勇树。

本届比赛将于6月3日-7日在日本长野举行,中国男篮将派出国奥队出战,主帅为范斌。中国男篮从未获得过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冠军,本届赛事的前五名都将获得参加亚洲杯的资格。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