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一周三战"对抗时间" 迎战力帆和时间赛跑

恒大一周三战"对抗时间" 迎战力帆和时间赛跑

斯科拉里指导训练

周二在主场以1比0艰难击败鹿岛鹿角,广州恒大今晚又要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这场夹在两场亚冠淘汰赛中间的中超赛事,备战仓促,令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有些无奈。

昨天谈到赛前准备情况时,斯科拉里坦言:“我应该说些什么好呢?我们前天晚上刚刚踢了亚冠,昨天只能进行恢复,明晚又要比赛了。比赛是晚上6时开始,也就是说,从上一场亚冠到明天开球,间隔了不到72小时,这是很少见的情况。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恢复好球队的状态。”据悉,斯科拉里曾希望这场比赛可推迟至下半赛季,但没能如愿。恒大队只好抓紧时间休息,一如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发布的海报主题——对抗时间,和时间赛跑。

中国足协前天公布的两条新规成为热议的焦点,记者们昨天对此话题的兴趣也明显超过比赛。不过,斯科拉里不愿多发表自己的看法:“关于新政,我知道一些情况,但我不想就此作出评价。”

与斯科拉里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年轻球员王上源,这意味着斯科拉里今晚将适当轮换阵容,为下周二的亚冠淘汰赛留力。王上源出生于1993年,下个月初就迎来24岁生日,而足协的U23政策很可能将减少其出场机会,明年或许还要为其他的U23球员的出场“让位”。王上源对此也表示无奈:“我觉得打击不打击的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最终确定方案。不管怎么样,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这时,斯科拉里露出关爱的表情,抚摸着王上源的头对记者说道:“是的,王上源如今已是24岁的‘老将’了。”

重庆力帆的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对此也不作回应:“现在还不是能对此发表意见的时候,等明年真正实施之后,各队都会有自己的看法。”队员吴庆则说:“这个可能是全局的考虑,作为球员,只能执行,做好该做的就行了。”

力帆队连续五轮不胜,近三轮更是连败,排名跌至倒数第五,只比降级区多出3分。张外龙表示;“我们明天即将迎来中超最强大的对手,希望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不要有任何压力和包袱。”

力帆队的防守绝非弱不禁风,所输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都是一球小负。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