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内线悍将恢复训练 季后赛带伤力拼致骨裂

深圳内线悍将恢复训练 季后赛带伤力拼致骨裂

李慕豪伤势日益好转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深圳男篮中锋李慕豪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进行康复训练的照片,在手术的一个多月时间之后,李慕豪终于可以进行训练,这对于他的复出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深圳内线悍将恢复训练 季后赛带伤力拼致骨裂

李慕豪晒恢复照片

在2016-17赛季季后赛中,李慕豪一直带伤作战,最终被检查出右脚小拇指骨裂。进入休赛期,李慕豪于4月份接受了手术治疗,当时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来休养。因此,李慕豪也缺席了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

从接受手术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而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恢复,李慕豪的伤势正在不断好转。在发布照片的同时,李慕豪则写下了四个字:“康复时间”。不难看出,李慕豪也非常想要尽快从伤病中彻底恢复,早日重返自己熟悉的运动场。

上赛季,李慕豪代表深圳男篮出战4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8分、5.9个篮板和1次助攻的数据,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步势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李慕豪最终帮助深圳队进入了四强。而在联赛结束之后,李慕豪也意料之中地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而他入选的则是前广东男篮主帅杜锋执教的蓝队。

2015年的亚锦赛,是李慕豪职业生涯首次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国际大赛,之后他也随队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如果身体康复一切顺利,李慕豪也将适时前往国家队报到,一同进行训练和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