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北京有意2米11悍将补强内线 曾获星锐赛MVP

曝北京有意2米11悍将补强内线 曾获星锐赛MVP

徐韬曾获2016星锐赛MVP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男篮内线孱弱,一直是球队的最大短板之一,也是球队急需补强的地方,如今,他们有了第一步动作,据知情人透露,球队正在接触四川队的内线球员徐韬,希望他能加盟提升内线实力。

徐韬1993年出生,身高2米11,曾在NCAA征战,并入选过国青队,帮助球队夺取U16与U18亚青赛的冠军,同时他还曾参加过U17世青赛,帮助球队拿到过第7名的好成绩。

2014年,徐韬加盟四川队,并且在2016年帮助四川队夺取CBA总冠军。在2014-15赛季,徐韬场均出场时间达到23.7分钟,贡献7.8分5.1篮板。不过随着哈达迪的加盟,这位国青队中锋的出场时间不断缩减,上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9.2分钟,贡献1.9分1.5篮板。

考虑到出场时间不多,尽管四川提出挽留徐韬,但合同到期后,这名球员仍打算换个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队趁虚而入,试图引进这位年轻的内线。

在2016年全明星星锐赛上,徐韬代表北区出战,全场他14投8中拿到20分7篮板4盖帽,当选星锐赛MVP。顺带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徐韬外,北京还希望引进青岛队的当家后卫张骋宇,这名球员刚入选国家队。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