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弱旅补强再有大手笔 欲引进八一当家控卫

CBA弱旅补强再有大手笔 欲引进八一当家控卫

北控有意韩硕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控男篮在今夏这个休赛期十分活跃,近来连连补强球队,据悉他们正着手引进八一男篮的当家后卫韩硕,传闻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

在此之前,北控刚刚更换完主帅,10天就谈妥了上赛季在同曦执教的丁伟。敲定了主帅,球队按计划着重补强本土阵容,最先引进了原广厦中锋王征。

除此之外,北控下赛季还能使用三外援的阵容,而根据此前老总透露,他们并不打算继续使用上赛季的麦克鲁姆与巴蒂斯塔,所以外援组合也将是新的。近来他们一直与马布里传出消息,不过高层已经否认,表示不光考虑他,也有别的人选。随着王征的加盟,如果再签下韩硕,将大大提升北控原本稍微嫌薄弱的本土球员实力,上赛季他们仅排名第17,如果补强顺利,他们甚至具备冲击季后赛的潜力。而从俱乐部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引援肯定还没有结束,也有传言他们有意刘晓宇。

韩硕身高1米96,现年31岁,当年从江苏队出道的他,在2010年转投八一,并一直效力至今。上赛季,韩硕场均可以拿到13.5分4.3篮板3.6助攻,依旧是本土球员里相当优秀的双能卫。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