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斯洛文尼亚召集冠军成员出战

FIBA3X3世界杯-斯洛文尼亚召集冠军成员出战

斯洛文尼亚召集冠军成员出战

斯洛文尼亚召回帮助他们夺得去年FIBA3x3欧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季军的所有4名球员,出征将于6月17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行的2017FIBA3x3世界杯。

2016年9月2至4日,西蒙·芬兹加尔、阿丁·卡夫基奇、加斯佩尔·奥夫尼克和安泽·斯雷博夫特首次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参加第二届FIBA3x3欧洲杯,结果在决赛中他们击败夺冠热门塞尔维亚后捧起冠军奖杯。

2016年10月11至15日,他们再次代表斯洛文尼亚参加在广州举行的FIBA3x3世界杯,结果又拿走一枚奖牌(铜牌)。

目前,所有这4名球员都排在FIBA3x3个人积分榜上前20名。其中斯雷博夫特排名最高,位列第12名。

斯洛文尼亚是本次世界杯的2号种子,他们被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东道主法国、2014年欧洲冠军罗马尼亚、萨尔瓦多和朝气蓬勃的菲律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